2017黑龙江哈尔滨金融学院招聘医生公告招2人

  • 2017黑龙江哈尔滨金融学院招聘医生公告招2人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应聘人员为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的: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应聘人员为博士研究生的:总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折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的考试总成绩按各拟聘岗位分别排序,优先录取博士研究生,余下的岗位依据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的考试总成绩,按拟聘岗位由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若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考试时间、地点以在学院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适时进行,将会提前通知。

公示结束后,由学院统一组织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在市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如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空缺名额,分岗位、按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对体检合格的人选进行考核。主要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档案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并对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审核、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如因考核不合格产生空缺名额,分岗位、按成绩和体检结果依次等额递补。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由院长办公会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在哈尔滨金融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新聘用人员信息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之后办理聘用手续。

1.由学院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应届毕业生为1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2017年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前,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否则将不予聘用。

2.新聘用人员须在所聘岗位工作至少两个聘期以上(满6年)。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享受国家及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享受的工资福利待遇。

七、本公告由哈尔滨金融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