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经济学院首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

  • 福建农林大经济学院首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5月19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首届创新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举行。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陈玲凤参加开班仪式。

  陈玲凤向大家介绍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分享谷歌公司的人才要求和自身经历,强调学习能力和责任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有明确的目的和规划,培养自己的创业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硕博科技副总经理张银福作为农大经济学院首期创业班的导师,去年辅导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获得互联网+大赛省赛金牌、银牌,在投融资领域,有丰富的团队孵化经验,通过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目的,分析创业比赛,提醒同学们参加创业比赛也是积累创业经验的一个办法。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创业班的培养计划和培训体系,强调授课模式以沟通和互动为主,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学习,积极参与。

  硕博科技投融资总监,亚历山大创始人余恒峰老师也是农大经济学院首期创业班的导师,通过对近年来新增企业数量、企业生存周期、专利申请数、大学生创业比例和人数四个方面的梳理,向首期创业班学员宏观地分析目前大学生创业的情况。

  据悉,此次创业精英培训班是经济学院与硕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为培养创业人才做的一次尝试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