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福瑞荣获2017中国传媒学院奖

  • 索福瑞荣获2017中国传媒学院奖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2017年4月12日,第九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暨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开幕。凭借着先进的国际调查技术与多年实战经验,索福瑞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17中国传媒学院奖——最具融媒体影响力媒介研究机构的荣誉。

索福瑞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徐立军参与了本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同时发表了以《媒体融合背景下的媒体价值评估》为主题的演讲,对媒体融合发展中所存在的一些误区进入了深入分析。针砭性非常强,获得了当前媒体的一致点赞与认可。

事实上,进入2017年,中国媒体的融合发展正在加速,因此,客观评估媒体融合发展对行业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因为过去的框架束缚,当前的媒体价值评估依然存在误区。

如何才能走出这些传统误区 根据索福瑞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徐立军方面表示,想要走出误区必须要进化评估思维,摒弃那些过去的媒体的评估方式,实现媒体价值评估方式的再造。“必须要立足当下进行评估,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索福瑞徐立军如此表示。

事实上,索福瑞媒介研究作为全国领先的第三方媒介研究公司,一直以来都不断致力于推动中国媒体融合的健康发展。正是因为如此,才能在本次大会上获得奖项,索福瑞的实力,得到了学术界和业界的双认可。

热门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