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做客《尚德论坛》第三十六讲

  • 优秀校友做客《尚德论坛》第三十六讲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中华教育网讯 5月18日晚,《尚德论坛》第三十六讲开讲,本期主题为企业文化之有效沟通和积极心态,主讲嘉宾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临沂交通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盛。制冷专业2015级同学和校服务学习委员会、大学生创新实践协会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如果你有一张纸请做两次对折”孔庆盛董事长首先从一个简单的动手案例讲明了有效沟通的重要作用,接着结合案例讲解了什么是有效沟通,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作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84级制冷专业的校友,孔庆盛学长现身说法,以自己亲身经历和身边人的案例告诫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的作用和在职场中的具体做法、技巧,他希望广大年轻校友在校积极学习,集聚能量回报师长和社会。最后,孔庆盛先生和现场制冷专业的同学就当今制冷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广阔前景,人才需求现状和个人发展建议进行了交流。

为加快开展优质校建设的大思政文化体系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借助学校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丰富的企业家校友资源共同举办了本次《尚德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