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回母校作讲座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回母校作讲座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4月27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学院采矿工程系牵头,邀请2009级校友,新疆龙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巴里坤银鑫矿业副总工程师张书瑞为同学们做了题为《走向长壁综合机械化一次采全高采煤法在煤矿不同地质条件下的应用分析》的讲座。采矿工程系副主任钟帅主持讲座,部分教师及近百名学生听了讲座。

  张书瑞在讲座中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矿井设计图,向同学们介绍了矿井的设计流程和井下的工作环境。他还详细讲述了如何通过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从技术员逐步跨入副总工程师的奋斗历程,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四强人才。

  张书瑞睿智的演讲方式、鲜活的案例,活跃了现场气氛,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思考与借鉴。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