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举办“吾年”校友交流会

  • 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举办“吾年”校友交流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东南网漳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建辉 本网记者 王亚男)6月10日,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吾年”校友交流会在厦门召开。闽南师大党委书记林晓峰、副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厦门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啸萍,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沁,厦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跃锋,闽南师大漳州校友会名誉会长、漳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惜真,厦门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张善斌,厦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邱加海,厦门市芗城商会会长林建能,厦门市云霄商会会长陈封溥以及我校北京、福州、泉州、漳州等地方校友会代表,浙江大学等5所高校厦门校友会代表与厦门校友共49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领导、老师、嘉宾齐聚一堂,回眸往昔,共叙情谊,畅想未来。

闽南师大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指出,厦门校友会是我校首个地方校友会,掀开了学校校友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五年来,厦门校友会与母校携手并进,开展了中秋校友联谊会、校友沙龙等一系列活动,组织优秀校友参加母校主办的校友论坛、校友书画展、校友篮球赛、校友创业沙龙等活动,并与全国各地校友会互动交流、深化合作,为厦门校友会以及母校校友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希望厦门校友会能不断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加强与母校、与各地校友会的交流与互动、合作和发展。

厦门市芗城商会会长林建能、浙江大学厦门校友会秘书长洪冀宁分别代表地方商会和兄弟院校厦门校友会致辞,希望能与学校各地校友会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共谋发展。校友代表、漳州市书法家协会会长黄坤生向厦门校友会赠送“吾年”书法作品,表达了广大校友对厦门校友会的祝福和希冀。

本次活动历经半年多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筹备,既有丰富多彩的母校历史呈现和校园文化展示,又有厦门校友和母校艺术团学生的倾情演出,师生、校友齐聚一堂,表达了广大厦门校友对母校的殷殷之情和对厦门校友会大家庭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