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农村环境保护培训班在环保学院开班

  • 2017年全国农村环境保护培训班在环保学院开班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6月6日由环境保护部水环境管理司主办,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承办,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7年全国农村环境保护培训班在长沙环保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负责农村环境管理的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环境保护部水环境管理司农村处处长陈和东、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剑波、湖南省环境保护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副处长彭勇辉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环境管理研究所所长王亚男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农村环境保护新形势与新要求;解读《全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十三五”规划》和《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技术指南》;可持续的农村环保运营管理机制的思路和做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调度要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