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2017年沈阳市高招咨询会引爆沈城 两万考生家长齐聚咨询

  • 辽宁传媒学院2017年沈阳市高招咨询会引爆沈城 两万考生家长齐聚咨询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英英 6月10日上午8:00至12:00,辽宁传媒学院主办的“2017年沈阳市高招咨询会暨辽宁传媒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引来几乎沈阳全城考生及家长的关注。近二百所高校,两万名考生及家长齐聚辽传参会咨询,整个校园比肩接踵,火爆异常。

  此次高招咨询会参会高校覆盖了全国各大省市,层次涵盖了国家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211工程”、一本二本院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高专等各个批次。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百所高校全部出席大会接受咨询。

  参会高校通过设计宣传牌、条幅、分发学校招生手册来进行招生政策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也细心为到场考生及家长解读本校的教学优势、学校综合实力、报考要求等关心问题。

  辽宁传媒学院展位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特别青睐,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家长解答报考咨询。辽宁传媒学院作为全国六大传媒高校,东北地区唯一一所传媒艺术类高校,近年来育人成果、办学成绩日益凸显,显然受到了广大家长的普遍关注。

  为使考生和家长更好地掌握今年高招政策和志愿填报技巧,辽宁传媒学院还在两个报告厅举行了两场高考报志愿指导说明会,讲座开始前半个小时,现场已经座无虚席,为了听到讲座,更有后到的考生和家长站在过道,甚至席地而坐,认真聆听。

  辽宁传媒学院举办的本次高招咨询会给高校和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全国各地各层次高校的重要招生信息均可一站式了解,真正解决了考生及家长的燃眉之急。参加辽宁传媒学院的高招咨询会成为高考后沈城考生和家长了解各高校2017年高考招生政策、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等资讯最官方、最权威、最便捷的渠道。

  火爆热闹的高招现场少不了辽宁传媒学院工作人员的前期筹备、秩序维护及现场引导。在大家台前幕后的共同努力下,此场咨询会圆满结束。辽宁传媒学院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们更以细致耐心的讲解,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考生、家长及所有参与高校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