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石油天然气工程系荣获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二等奖

  •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石油天然气工程系荣获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二等奖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6月9日至11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决赛在青岛举行。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石油天然气工程系代表队设计的“某工业园区供气工程设计”作品, 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专业学科性大赛。各高校参赛热情高涨,规模空前,设计团队涵盖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等,参加全国比赛的设计作品共计266件。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 最终确定60件作品入围决赛,入围决赛的团队成员本科以上学历占95%,专科院校仅有包括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在内的3项设计作品入选。总决赛以作品展示、现场答辩、专业评分、专家审核等环节,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20项。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油气储运专业的办学实力,更进一步增强了油气储运骨干专业建设的信心。(通讯员:翟爱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