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锦城学院 校友返校聘才

  • 川大锦城学院 校友返校聘才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在川大锦城学院举行,招聘方不是一般的企事业单位代表,而是川大锦城学院的优秀校友——65家由川大锦城学院校友创办或担任高管的企业带着1000余个就业岗位回到母校招聘学弟学妹,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

据悉,本次招聘会涵盖行业包括制造类、装饰设计类、旅游类、金融类、互联网类、房地产类、销售类、化工、生物工程类、教育类、婚庆传媒类等,岗位量多质优,极大地满足了前来应聘学生的需求。

川大锦城学院建校11年,得益于建校之初就开展的创业教育必修课和良好的教育质量,许多毕业生走上了“创客”的道路,也有许多毕业生职业发展良好,成长为所在单位的中高层。他们感恩母校培养,心系母校发展,充分信任母校人才培养质量。在川大锦城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积极策划和精心组织下,组团来校招聘,实现了企业、学校、毕业生的“多赢”。

当天,川大锦城学院还举办了 “2017校友讲堂”之“创业校友分享会”活动,创业校友在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之后,与母校师生一起共同探讨了“未来社会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新技术革命将给高校人才培养带来什么挑战”等“未来型教育”问题,现场交流互动频繁,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