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三十余个班级、六百余位校友返校聚会

  • 端午期间三十余个班级、六百余位校友返校聚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资讯

English 首

“五色新丝缠角粽。金盘送。生绡画扇盘双凤。正是浴兰时节动。菖蒲酒美清尊共。”端午佳节,是如欧阳修先生所言,粽香满溢,菖蒲祈福。而此时的华电,除了诱人棕香,还有着醉人的情谊。

5月28日,在校友会精心筹备和组织下,电讯8308、机械93级、计算机93、电监941、自动98级、机电031、工业031、工程031、物流031、电气03级、热能03级、通信03级、材料0302、自动0302、测控0301、工艺032、设计032、电力033、工商03、环工03、热自034、计算机0303、研工商0407、通信0701、营销0702等三十余个班级,六百余名校友们怀着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师生之间的深深情谊,追念以往灿烂多姿的青春岁月。

校门前,各个班级的校友穿着精心设计的服装,携手相聚。十年再见时,你我仍是少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回忆着璀璨、懵懂的青春岁月,并在校门处合影留念。

为了丰富返校班级的活动,校友会精心筹划了返校游园活动。大家一齐走入这个曾经生活过四年的校园。望着眼前的教学楼,校友们的眼中满溢着怀念。接下来,每个班级按各自事先的安排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校友们或来到了校友之家,喝茶聊天,感叹着母校多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校友文化的建设,并对母校学子今后的成就表示出深切的期待并在校友之家拍照留念。或各自去到各自的院系,去感受院系多年以来的发展与变迁,各院系精心组织了院系校友座谈会,师生齐聚一堂,追忆往昔,共话母校发展。这个端午,注定是不平凡的端午,注定是令人铭记的端午,注定是校友们几十载都会津津乐道的端午。

岁月流转,人来人归,如今睿智成熟的他们早已不是当年活力四射的少年,但时光匆匆之中,亘古不变的,是校友们对母校的一腔热爱,是与母校紧紧相连的一颗赤诚之心。哪怕隔着千山万水,心中的这份情谊却是能跨江河,平山海,在日月光辉中不断升华,终究铸就成人间一口甘甜,这一生怕是饮再多也不足够。几载华电情,一生华电人,这个端午,注定会在这份感情上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注定被每一个归来的校友所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