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训练营举办优秀校友访谈

  • 哲学训练营举办优秀校友访谈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资讯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文博)7月20日,第八届哲学训练营之“哲学与人生:优秀青年校友访谈”活动在津南校区旅游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哲学院2008级校友姜玉洋、2000级校友信任和2015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硕士生王宇明受邀作为访谈嘉宾,活动由2013级逻辑学专业本科生窦梓绮主持。

  讲座中,三位嘉宾回忆了他们在南开大学哲学院的学习体会和生活感悟。姜玉洋向营员们介绍了她与哲学结缘,在南开求学期间多姿多彩的学习与社团生活以及创业时自我奋斗的故事,尤其强调了学习哲学对提升自己文字功底的重要意义。信任分享了学习逻辑的心得和双修保险专业的独特经历,他深有感触地提到哲学和逻辑使他的学习和思辨能力大大增强。作为第二届南开大学哲学训练营优秀营员的王宇明同学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在南开学习哲学的美好生活,他说,本科期间参加的读书会和丰富的课外生活让他眷恋南开。

  营员们向嘉宾提出了自身的疑惑,三位嘉宾结合自身实际予以解答。

  三位嘉宾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高中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明年高考中取得佳绩,愿南开之行助力他们的成长。

官博 专题 聚焦“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