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哈子:聚会玩出新花样,专注校友返校趴

  • 聚哈子:聚会玩出新花样,专注校友返校趴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资讯

  

近几年,聚会旅游行业兴起,一方面由于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另一方面,国家政策的扶持让更多创业者看到了聚会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但同时,这一行业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模式的创新改革已经势在必行。聚哈子是武汉市游者之家旅游公司从去年致力打造的“一站式”校友聚会服务平台。最早从事旅游聚会行业的许云栋并不满足于墨守成规的传统模式,在一年多的从业经验中,发现了校友聚会这一细分市场,另辟蹊径创办了聚哈子。

  

目前阶段聚哈子的模式还是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下服务内容包括聚会定制策划、旅游、摄影、、聚会产品设计、聚会活动的发起等等。但是,负责人许云栋告诉猎云网(微信:ilieyun),线上线下结合是聚哈子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团队正在集中资源,完善线上平台。未来线上除了聚会板块之外,会增加产品板块部分。聚哈子为每一次聚会或者每一所大学定制的专门纪念品,会全部展示在产品区,既可以给校友们更多的纪念选择,还可以为聚哈子增加收入来源。而且,越来越多的商家入驻也会让聚哈子的服务更加便捷和人性化。

聚哈子并不是武汉地区唯一一家专注校友聚会的平台,相比于竞争对手聚会旅游网,聚哈子会用更加细心、贴心、用心的态度来让用户体会到团队的优质服务。除此之外,公司前期旅游业务的开展为聚哈子积累了丰富的客户和产品资源,这也是聚哈子的一大优势。

聚哈子核心团队有九个人,公司的总负责人许云栋来自中南民族大学,本科专业为经济学,现在是旅游方向在读研究生,主要为聚哈子未来发展方向做战略决策,同时负责资源的整合和使用。公司下设市场部、技术部、媒体运营部门,分别负责市场拓展、网页开发、新媒体运营。目前聚哈子在武汉有良好的发展态势,所以公司近期一直在吸收接纳外来优质人才,扩大团队规模,以适应聚哈子的发展速度。

目前聚哈子在武汉已经初具规模,不过就武汉整个地区的大学生校友市场来说,聚哈子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负责人许云栋告诉猎云网(微信:ilieyun),2017年公司还会把工作重心放在校友市场的开拓方面,为公司争取到更多的客户。未来两年内,聚哈子在守住武汉市场的同时会向全国范围扩展,在模式上也会做进一步的创新,“聚哈子聚会体验馆”是许云栋对未来模式的一个设想。长远来看,聚哈子要做的是全国领先的一站式聚会服务平台。

目前为止聚哈子没有获得投资,近期会根据聚哈子的发展情况进行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