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举行首个校友返校周活动

  • 长沙民政职院举行首个校友返校周活动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资讯

    新华网长沙10月30日电 三十年栉风沐雨、三十载春华秋实,在长沙民政职院建校30年之际,围绕“建设卓越校,创建双一流”主题,10月22日-28日,长沙民政职院举行首个校友返校周活动,900余名校友荣归母校,重温美好时光,为母校提升内涵建设献计献策。

    学校党委书记蒋晓明、校长李斌、副校长王庆国热情接待校友,出席校友工作座谈会暨双创教育研讨等系列活动。研讨会上形成21条建设性提议,聘17名优秀校友为学生创业导师,授予3家校友企业为校外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学校组织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22家校友企业提供近350个岗位,2700人次参加招聘会,478人次投递简历。

    校友音乐会和校友足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让校友们重新感受了一把青春的激情。各学院班院级校友座谈、文体活动、参观观摩、课堂体验、学生组织与社团集体展示欢迎校友、读书分享会暨校友新书发布、我与母校合影等活动,带给校友温馨的感觉,重温了记忆中的时光。

    贯穿整个返校周有学生书法作品展暨为母校献墨宝活动、“校园寻梦”校园开放参观及留影、母校办学成果展、师生艺术品展览等活动,既让校友感受母校的发展,又让他们享受了校园的文化盛宴。(李浩平 吴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