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校友会援建 “台路沟小学乡村图书馆”揭牌开馆

  • 信息学院校友会援建 “台路沟小学乡村图书馆”揭牌开馆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社群

5月15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校友会与公益组织“芥菜子流动图书馆”合作援建的“台路沟小学乡村图书馆”正式揭牌开馆。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党团办公室主任杜忠朝与院校友会负责人、94级校友王戈带队参加了开馆仪式。

“乡村图书馆”公益项目由信息学院校友会金融俱乐部和“芥菜子流动图书馆”联合发起,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校友会负责募集资金、购置图书等工作,由芥菜子流动图书馆负责图书馆的运营管理工作,致力于服务乡村学龄儿童,满足偏远、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图书阅读需求,引导乡村孩子走上求知与上进之路。

本次“台路沟小学乡村图书馆”项目,由杜忠朝、王戈带队,与四名校友志愿者自行将1200多册精心挑选的儿童图书从北京运送到张北县台路沟小学孩子们手中。

校友志愿者的台路沟之行受到了台路沟小学各位师生及县、乡领导的欢迎与接待。校友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立志将后续“乡村图书馆”项目建好,服务更多乡村儿童,不负捐赠人期望与重托!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人大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大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