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银行网络安全私董会 促进白帽+企业联合生态

  • 漏洞银行网络安全私董会 促进白帽+企业联合生态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资讯
摘要

[db:摘要]

  3月10日,由漏洞银行(BUGBANK.cn)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网络安全私董会在上海徐汇正式举办。本次私董会以闭门会议的方式进行,上海数十家互联网金融行业企业的安全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私董会上,参会者就《网络安全法》、互联网金融行业威胁与风险、网络安全险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旨在通过私董会这种更加紧密的交流形式,汇集互联网金融行业佼佼者的群体智慧,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安全难题,共同发展。

  漏洞银行(BUGBANK.cn)搭建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网络安全私董会”,是2017年漏洞银行(BUGBANK)为构建网络安全共同体而精心打造的商业生态圈。本次私董会上,漏洞银行特邀嘉宾对即将施行的《网络安全法》做了详细介绍。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行业正面临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2017年将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发展的元年,也将是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接机遇与挑战的一年。

  漏洞银行(BUGBANK.cn)网络安全专家在本次私董会上,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潜藏的安全威胁与风险,详细解读了漏洞银行独家的安全解决方案。从用户、白帽两个视角出发,对一直以来为人所忽视或轻视的白帽群体进行深入的介绍,将“白帽+企业”联合生态的理念传递给了在场的私董们。漏洞银行提出的白帽、企业、安全公司三方联动、通力协作的安全解决方案给了参会企业深刻的启发。

  漏洞银行(BUGBANK.cn)发起此次私董会最大的意义,是希望搭建一个汇聚智慧、凝聚资本、集聚资源的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互联网安全行业的发展并不是偶然,网络安全本是成本很高的项目。尤其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企业发展道路上网络安全问题是企业发展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漏洞银行(BUGBANK.cn)希望通过私董会的交流形式,帮助互联网金融企业就网络安全问题排忧解难,开启新的未来。

  本次私董会是漏洞银行(BUGBANK.cn)网络安全私董会的第一期,漏洞银行(BUGBANK.cn)希望以跨界的思维帮助互联网企业解决安全问题。漏洞银行(BUGBANK.cn)作为私董会的发起单位,想借此机会向私董会的参与者表达这样的愿景——促进安全、技术思维与产业、实业的对接,为私董们链接起彼此的产业与资源,为白帽的转型、成长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