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攒局最强私董会 战略新兴产业成讨论焦点

  • 首开攒局最强私董会 战略新兴产业成讨论焦点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资讯
摘要

[db:摘要]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下行压力持续高企,面对资本流通日益全球化的大趋势,中国上市企业的资产组合也日益趋于多样化、国际化。截至2015年末战略新兴产业占GDP比重8%左右,“十三五”规划战略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到国内生产总值比重的15%。战略新兴产业作为新时代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已成为填补传统产业下滑“空缺”、实现稳增长的中流砥柱。

把各个行业的掌舵者聚在一起探讨促进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是众行业翘楚一直企盼的目标。私董会模式的引入,成功聚合了各个行业的“话事人”,为各行业的跨界交流提供了平台。首开地产作为一家实力企业,在时代的风口浪尖准确定位和布局的背后是首开紧随时代变革,跨界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再塑服务价值的深耕。

9月24日,首开地产樾享汇和私享会举办的“上市公司掘金战略新兴产业”主题私董会,在北京海公馆隆重举行。此次私董会上,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现任中国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许善达、汉能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代明芳、原惠普全球副总裁、新华三集团执行副总裁叶健等重量级嘉宾现场观点碰撞,围绕节能环保、新兴信息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领域的发展、跨界、投资、并购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新经济形势下的“掘金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