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孙有平教授主讲宜春学院第31期校友讲坛

  • 华东师范大学孙有平教授主讲宜春学院第31期校友讲坛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如是说

  中国江西网讯 王颖、林丽延、彭美玲报道:4月12日晚,宜春学院第31期校友讲坛在学术报告厅开讲,主讲人为宜春学院81届体育专业校友,现华东师范大学博导孙有平教授。李雪南校长热情接待了孙有平教授,并进行了有关会谈。体育学院院长谢军、院党委书记周玮、招就处(校友办)副处长肖红伟,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体育学院14、15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孙有平教授以《现代体能训练发展新趋势》为主题,从“现代体能训练发展背景、现代体能训练内容、体能训练与功能性训练的区别、体能训练效果的诊断与评价、现代体能训练的发展趋势”等五大方面来剖析科学的现代体能训练方法。孙有平校友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个人成功要点:首先要有职业规划和目标,其次是要有毅力和百折不挠的精神,第三是要培养自己的实力,第四是要积累人脉,第五是要善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