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德中学知名老校友专题调研博瑞校区

  • 树德中学知名老校友专题调研博瑞校区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校友人物

参观过程中,老校友们对我校的教学环境、基础设施和服务管理赞叹不已。同时,对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和转型升级,给予了高度好评。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晓华校长代表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向老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上的一些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郑重向老校友、老前辈们表示,树德博瑞作为树德中学旗下唯一一所民办学校,立志将树德中学的精神、树德近百年的传承在树德中学博瑞校区学子中代代传承下去。本学年学校第七届教育教学研讨会的主题是“回归教学原点 建设本真课堂”,回归不是形式上的回归,而是要继承和发展。而树德精神就在代代相传的树德老故事里,就在淹没在历史中的教学趣事里,就珍藏在一代又一代树德学子的心里。希望今后老校友们不吝指点,将树德中学最精华的部分带到树德博瑞,促进博瑞校区的蓬勃发展。

交流中,老校友们热情地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并穿越一甲子的时光,纷纷回忆起了在树德中学度过的精彩纷呈的学生时代,谈到树德中学从最初男女分校到后来男女分班的历史,回想起了当时特有的上下课人工吹号、打铃,回味当时在食堂 “打牙祭”的情形,怀念起当时 “周化学”“袁物理”“徐代数”等教学风格鲜明的名师风采。时光飞逝,头发花白的老人似乎又回到了当时的校园,一个个树德中学精彩的故事也在大家的交流中跃然而出。最后,老校友们祝福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越办越好,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