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本科计划招5610人

  • 中原工学院本科计划招5610人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学校学院

本报讯 中原工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公布,拟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6560人,其中本科5610人。提升办学层次,今年该校参加本科一批录取专业达到9个。另外,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开始招生。

据了解,2017年,中原工学院将录取生源较好、较为热门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调整到河南本科一批录取。今年该校在河南本科一批录取的专业达到9个。

经教育部批准,该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宇航仪器制造大学合作创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从今年开始招生。首批招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软件工程三个专业。据悉,学院依托俄方大学航空类学科专业优势和本校的工科专业优势,围绕航空产业、临空经济以及中俄航空领域合作项目对人才的需要,培养精通俄语,具有系统航空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级应用人才。学生在国内完成4年培养方案规定学分,且具有俄语一级水平,无需赴俄方大学学习,即可获得中原工学院颁发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宇航仪器制造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