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唐商学院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财经频道

  • 众唐商学院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财经频道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学校学院

2017“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媒体采编行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主办。本次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山东潍坊,在此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山东众唐集团创始人 众唐商学院院长赵金亮先生,从国家战略 区域经济发展 企业互联网+转型 实体经济物联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赵金亮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建设性支持与意见,对未来众唐的发展,赵先生也表达了很多看法。

赵金亮讲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传统的业务模式已经很难有大的发展,当今社会是个跨界的社会,移动联网+传统行业已经是当今最流行的趋势。你不改变,就会被别人改变,跨界打劫已是常态,你还在以为自己的行业是主要盈利的时候,其他行业已经将他视为免费的服务,于是,如何规划行业模式、建设自身的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全面、系统、科学的体系化手段,提升人才队伍的素质,提高人才队伍的职业化水平,扩大人才队伍的规模,来适应当今万物互联的社会。

对于企业来说,今天的培训已经不仅仅是接受知识的传授,更是思想观念的改变,要通过培训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创造直接的管理效益和经济效益。

依托十年市场实践经验、千家企业案例,众唐商学院可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主题培训课程,在授课的过程中迅速提升企业某一专项领域的能力,同时,丰富的咨询技术方法论、咨询案例库、咨询师队伍,支持众唐商学院有能力帮助企业分析问题、查找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更进一步,通过科学的设计和资源的支持,众唐商学院可以帮助企业建立自己的培训体系与企业学院,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企业“树人”的技术、机制与平台难题。

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离不开众多像赵金亮这样的企业,依托互联网+模式,众唐将更加深耕国内市场,全面服务全行业各领域,力争做到真正实现为国家战略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