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商学院举办首届“贵商六月”教育文化周系列活动

  • 贵州商学院举办首届“贵商六月”教育文化周系列活动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学校学院

  70年前,贵州商学院的前身--贵阳尚信高级会计职业学校入筑办学。2015年6月13日,学校升本挂牌。贵州商学院将从今年起,每年6月13日举行"贵商六月"校园文化活动系列活动。今年的主题为"回顾贵商历史 传承贵商精神"。

“贵商六月”标志

  今年的"贵商六月"校园文化活动系列活动将举办校友论坛、贵州商学院70周年办学历程展、"协同创新、共谋发展-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主题论坛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文艺晚会等内容丰富的节目。

  据悉在今年的 "协同创新、共谋发展-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主题论坛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 7位特邀嘉宾围绕"贵州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大生态战略背景下贵州商学院助力贵州区域经济发展的模式与路径"主题,针对如何深入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等热点问题展开对话,台上台下互动,气氛热烈。同时贵州商学院与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贵阳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贵安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政府、贵州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饭店酒店管理公司、北京华联综超集团、贵州汉方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政府单位、18家企业分别签署了36份政校、校企合作协议,为政校企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座谈会议现场

  据贵州商学院党委书记涂小亭介绍:"七十年,是贵商人牢记使命、育人成果丰硕的七十年。七十年,是贵商人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的跨越发展的七十年。七十年,是贵商人夯实品牌、社会口碑越来越好的七十年。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学校走过的历程,对于我们传承贵商基因、弘扬贵商精神、彰显贵商情怀,推动学校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发展必将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