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丁酉以序?故园迎梓”毕业生晚会

  •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丁酉以序?故园迎梓”毕业生晚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学校学院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月9日晚,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丁酉以序 故园迎梓”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环安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教师以及17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张宝峰院长首先致辞,他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积累实践知识,勇于承担责任,成为社会栋梁。晚会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歌舞青春»火爆开场,接踵而至的是生动感人的音乐剧、妙趣横生的喜剧、美妙绝伦的光影剧,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极具温馨的微电影《再无青春可追见》演绎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故事,使得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泪洒现场。动感的歌曲串烧,既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也透露出毕业生对学弟、学妹们的满心期待和厚望,动人的歌声里,浓浓的情意打动着在场所有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最后,晚会在同学们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表达了大家对毕业生的祝福,同时促进了广大师生间的交流,展现了学院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莘莘学子团结进取,厚积薄发,共创理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