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前首席:美联储主席明年可能要换人了!

  • IMF前首席:美联储主席明年可能要换人了!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财经业界

*网易研究局稿件未经同意禁止一切媒体转载,包括友商,本文不构成投资决策。

作者|西蒙·约翰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首席经济学家,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教授,新冠政策联盟联合主席)

美国正在开展,或者更准确地说,正在开始重新开展一场关于现代美国经济中货币政策的适当目标和触发因素的大讨论。事关重大,包括美国的繁荣是否真的可以变得更具包容性以及谁应该在2022年及以后领导美联储。

在2015年的一场关于货币政策的重大辩论中,美联储理事(现任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是赞成提前货币紧缩的人之一,这与布雷纳德倾向于保持低利率以实现充分就业的立场形成鲜明对比。根据最新公布的记录,鲍威尔一贯支持收紧货币政策。早在2013年,他就......(网易研究局VIP专享文章,开通可看全文↓↓↓)

*本文由网易研究局和报业辛迪加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