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小米11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 响应科技环保号召

  • 小米手机:小米11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 响应科技环保号召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财经业界

据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消息,在小米11产品包装中将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响应科技环保号召。

小米CEO雷军也在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

推荐阅读:

网友评论:小米也跟苹果学坏了?

曾调侃苹果公司不为苹果手机配充电器是噩梦

iPhone 12系列发布后,遭到了网友的一顿吐槽,其中最大的槽点就是不送充电器和耳机。很快,苹果对此进行了公开回应。

据了解,苹果公司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回应,iPhone 12系列拥有了众多新功能,可以吸引消费者购买,另外定价方面也非常合适。至于不送充电器和耳机,则是出于环保考虑,因为在许多用户家中,已经有不少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所以用户就不再需要赠送。

然而事实上,中国消费者对于赠送十分敏感,大多数人认为,苹果此举只是为了增加利润,而不是为了环保。

看看苹果官网的价格,5W充电器售价145元,20W快充为149元,最便宜的耳机为1246元。所以,广大用户认为,苹果就是变相的挣钱。

正因为苹果公司的“骚操作”,友商抓住了这次机会。小米公司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暗讽苹果,并且表示,小米手机会继续在标准包装盒中附送充电器和耳机。

小米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