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股惨遭8跌停 人均亏165万元!背后温州帮隐现|股价|上市公司|龙虎榜|股吧

  • 大牛股惨遭8跌停 人均亏165万元!背后温州帮隐现|股价|上市公司|龙虎榜|股吧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财经业界

(“我的融资账户爆仓了!”大牛股惨遭8跌停,人均亏165万元,背后温州帮隐现)

仁东控股的股东还是没有等来希望,今天又是被按在跌停板上摩擦的一天。

来源:同花顺

12月4日,仁东控股一字跌停。截至收盘,股价报25.9元/股,换手率为0.05%,封单183.8万手,这已经是仁东控股连续的第8个跌停。10个交易日前,仁东控股的股价创历史新高,当日最高市值超360亿元,而如今的仁东控股市值仅为145亿元,10个交易日跌去超200亿市值。

人均亏掉一辆玛萨拉蒂

10个交易日前,仁东控股还是今年的“大牛股”。今年开盘以来至11月20日,仁东控股走出了“45度仰望星空”的走势,累计涨幅高达278.73%,市值翻了近3倍。当时有网友调侃:“走势比茅台还稳、K线画得比货币基金还漂亮”。

来源:同花顺

11月20日是仁东控股股价走势的分水岭,前期走得有多漂亮,随后就跌得有多惨。从11月20日创下的新高至今,仁东控股已经连收8个跌停,股价下跌近60%,其中连续7个一字跌停。按照公司三季报公布的股东数量1.31万人来看,短短10个交易日,人均亏损就高达165万元,一辆玛莎拉蒂就这样没了。

有不少股东今日在股吧表示,已经跌到爆仓。有股民称,再来两个跌停融资亏完成负债了;有股民哭诉辛辛苦苦好多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还有股民无奈问举报有没有用。

来源:股吧

温州帮隐现

接连的跌停也让仁东控股频频登上龙虎榜。据网友总结,龙虎榜显示,几乎每一个跌停背后,都疑似温州帮在操盘。

12月4日龙虎榜

来源:深交所

据网友总结,温州帮是A股知名游资,其特点为猛拉猛砸,通常“一字断魂刀”。

相关业内人士分析称:“仁东控股庄股特征明显,此前的一波涨幅中很少有涨停,换手率维持在1%左右,股价是45度角攀升,控盘特征明显。在它猛跌之前,虽然涨了近三倍,但从来没有上过龙虎榜。”

国资离席 业绩惨淡 贷款逾期

在仁东控股大跌之前,公司曾公告与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分手”。

来源:公司公告

公告显示,在2019年7月29日,仁东控股原控股股东北京仁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东信息”)及其一致行动人、霍东等多方曾与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科金集团”)签署了《关于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委托管理协议》,仁东信息将其持有的仁东控股1.19亿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1.27%)对应的表决权等股东权利,委托海科金集团进行管理。初始托管期限为一年。

海科金集团虽未持有仁东控股任何股份,但通过委托表决权及一致行动协议拥有1.61亿股股份的表决权(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8.75%),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该协议履行满一年后,2020年11月15日,海科金集团不再拥有仁东控股表决权。公司控股股东正式变更为仁东信息,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霍东。

除了国资离席,仁东控股今年的业绩也堪忧。公司三季报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亏损2192.3万元,同比下滑144.5%。10月30日,仁东控股还发布了关于银行贷款逾期的公告,称因目前公司尚未全部落实兴业银行批复的续贷条件,且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公司流动资金较为紧张,发生兴业银行3.5亿短期贷款本金未能如期偿还的情形等。